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市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市领导调研民心工程项目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9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心工程建设,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赴河西区调研民生项目落实情况。

在河西区美塘小学,刘桂平认真听取河西区义务教育学位建设、学校师资配备、硬件建设等情况,就学生心理健康与教师亲切交流,走进教室、操场与学生互动问好。在陈塘庄街道居民养老服务中心,现场检查区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社区老人数量、养老服务中心服务项目、实际运营等情况,察看老年食堂、托养区域、老年学校等硬件设施和服务质量,随机与正在街边休息的老年人攀谈交流。

刘桂平指出,各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以民心工程为抓手,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坚决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积极探索素质教育发展新路,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让祖国花朵茁壮成长。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养老问题,积极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精准服务养老领域民生需求,持续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以扎实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天津政务网 | 2022-11-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