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打造红色名村”党员大会示范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北辰区在双口镇中河头村安幸生烈士故居百年槐树下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名村”党员大会示范展示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在安幸生烈士半身塑像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党的二十大代表、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参加此次党的二十大的真实感受。随后,中河头村相关负责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党建引领强村富民五步法”活动开展情况,主持党员进行民主议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北辰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实践,有助于形成先进带后进、后进学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北辰政务网 | 2022-11-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