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真抓实干谋长远

发布时间:2022-10-2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党的二十大代表、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接受经济日报的专访。冯卫华表示,在谈到过去10年的发展成绩时,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一组数据: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长到114万亿元,我国经济总量占世界经济的比重达到18.5%,提高7.2个百分点,稳居世界第二位;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3.98万元增加到8.1万元。

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津市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表示:“10年来,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景展示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我对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经济成就倍感振奋,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信心十足、充满期待。”

   冯卫华代表说:“这10年,我国发展理念、发展方式深刻变革,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我真切感受到非凡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冯卫华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辰区聚焦事关区域改革发展的大事难事,集中力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下大力气转方式、调结构、换动能,雅迪电动车、爱旭科技、王府井商业综合体等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北辰区。高标准落实20项民心工程,“城中村”改造和示范镇建设不断提速。

   冯卫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北辰区将不断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力量,结合北辰工作实际,干实事、抓重点,打基础、利长远,加快产业向高端转型、城郊向都市转型,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坚定不移发展工业、发展实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实做好社会治理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北辰政务网 | 2022-10-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