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市人大代表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北辰区代表建议和民心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2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10月19日,北辰区市人大代表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北辰区代表建议和民心工程项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领导李彩良、王志刚、陈秀华、刘基智、祁惠红、杨彦杰参加。

许南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宜兴埠镇远洋未来城项目和京滨城际北辰站视察,每到一个点位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相关情况的介绍。

    视察中,代表们亲身感受到了北辰区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对北辰区大力推进代表建议和民心工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带头宣传,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北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

北辰政务网 | 2022-10-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