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国内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京对8个医疗器械相关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

发布时间:2022-01-14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药监局网站发布的公告显示,自2021年12月27日起,北京对医疗器械产品出口销售证明、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备案新办、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变更备案、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注销备案、第一类体外诊断试剂备案凭证遗失补办、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办理、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变更、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补发等8个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北京市药监局提醒申请办理上述事项的单位,由申请人向审批部门提交加盖公章的《告知承诺书》和申请材料,承诺符合办理条件并承担违反承诺的相应后果。审批部门经审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作出行政许可或备案决定。

  北京市药监局要求申请人应认真履行承诺内容,按照规定的条件、标准和技术要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对于发现申请人作出虚假承诺,通过提供伪造变造的证件证明(含相关人员)、虚假数据和资料或者采取其他手段骗取行政许可或备案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信用中国 | 2022-01-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