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农民工工资 >> 新闻详情

河南漯河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失信专项治理
分享到:

  日前,漯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召开。副市长栗社臣、徐汇川出席。栗社臣主持。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维护好农民工获取劳动报酬的权益。要按照欠薪问题限期清零的要求,加大执法力度,推动长效制度落实落细,营造良好的依法治欠氛围。要加强协同配合,坚持政府指挥、人社部门牵头、行业负责、属地管理、企业主体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真正完成“两清零”目标任务,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用中国 | 2021-12-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