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热心小伙拾金不昧 民警接力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2021-12-0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警察同志,我刚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很多卡和现金,麻烦你们联系下失主……”11月19日上午,一名男子走进通辽市科尔沁区公安分局大林派出所,边说边把钱包递给民警。

  这位热心小伙姓王,他告诉民警,其在大林镇信用社附近捡到钱包后,看到里面装有身份证、社保卡、多张银行卡和不少现金,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便来到派出所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讲明情况后,小王转身匆匆离去。

  随后,民警立即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进行核对查询,并联系上了从科左中旗来大林镇办事的失主吴姓老人,没一会儿,老人匆匆赶来,在核对无误后,民警将钱包交还给老人。“丢了钱包后,正想着不大可能找回来了,就接到了你们的电话,还是好心人多啊,感谢民警同志,感谢那位好心人……”钱包失而复得,4800元现金一分未少,老人激动得一时有些语无伦次。

信用中国 | 2021-12-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