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监管 >> 行业监管 >>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工程信易贷”,精准助力工程类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0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监管
分享到:

  “手机简单操作一下,就能申请贷款,无需抵押,真的很方便!”唐河县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肖先生在通过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小微易贷“工程信易贷”模式获得贷款后连连称赞道。

  近日,在政府举办的政银企对接会上,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获悉该企业有资金需求,通过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后,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向企业推荐了“工程信易贷”,在企业开立对公账户后,及时安排客户经理指导企业进行线上授信申请等流程操作,当天通过正式申请获得200万的贷款额度并实现贷款发放。该笔贷款也成为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成功发放的首笔工程信易贷。

  据了解,工程信易贷是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继小微易贷发票模式、综合贡献度模式、税务模式后的又一重大突破,该模式是在国家发改委指导下,邮储银行和易工程公司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共同打造的一种“平台+场景”全新融资方式,主要服务对象为生产经营稳定,与政府机关、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工程类企业,经企业线上授权后,运用大数据后台分析,1分钟完成贷款审批、1个工作日完成贷款发放。

  该支行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的要求,继续聚焦小微企业需求,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信用中国 | 2021-06-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