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四川广元:在全省率先实现“政银企”信用信息在线共享

发布时间:2021-09-14 | 来源:广元日报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日前,天府信用通(广融通)平台与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联通仪式在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会议室举行。

  在会议现场,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正式启动两平台对接联通。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签订信用信息资源共享合作协议。

  据悉,两个平台的联通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市级政务信用信息与水电气公用事业信用信息在线共享。天府信用通平台自运行以来,已接入发票、电力、不动产交易、公积金等80种57类,共计14.6亿条信用信息,100%覆盖全省注册企业。截至目前,广元市天府信用平台认证注册用户数量达7083户,1000户企业通过平台完成对接融资1504笔、金额201.17亿元,贷款利率5.87%左右。企业融资需求在平台得到回复的平均时间仅0.47日,办结平均时间不足6日。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市发改委、市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近30家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仪式。

广元日报 | 2021-09-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