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保安拾金不昧 市民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9-2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近日,市民孙林刚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三香院区)的保安芦明的手中,对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芦明师傅,这么认真负责,也要感谢医院领导和保安公司领导能够培养出拾金不昧,具有雷锋精神的保安员!”孙林刚说。

  据了解,芦明是江苏营财安保股份有限公司驻苏大附二院(三香院区)项目部的保安。9月5日上午10时许,芦明在例行巡查时发现,在急诊广场西北处的地面有一个折叠男士皮质钱包,他捡起钱包并立即汇报当值队长。当值队长唐公亮和芦明一同拿着钱包交到门诊服务台,并与服务台医务人员当场确认钱包内有约4500元现金及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证件。院方立即通过警方联系到失主孙林刚,大约40分钟后,孙林刚满头大汗来到服务台领回自己丢失的钱包。

  当孙林刚得知钱包是芦明所捡时,立马来到急诊广场找到正在执勤的芦明,随即拿出一沓现金表示感谢,却被芦明婉言谢绝了。“这是我们每个保安队员应该做的。”芦明说。

信用中国 | 2022-09-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