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本区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发改委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2 | 来源:北辰区发改委 | 专栏:工作动态
分享到:

  按照我区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科学、精准、及时、高效地做好我委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20日,区发改委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传达学习了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国庆假期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委上下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里、松劲心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测体温“三件套”和核酸监测阴性证明查验、离津备案审批、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辰区发改委 | 2022-09-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