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辰区领导调研服务驻区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9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本特勒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调研服务,并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徐晖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查看车间日常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扎实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和车辆,加强在岗员工实时防护,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徐晖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持续强化创新驱动,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加大自主创新和攻关研发力度,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坚定发展信心,扎根北辰,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规模效应和聚集效应,为北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提供有力支撑。

徐晖强调,区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加快推进制造业强区高质量倍增行动,充分发挥职能,努力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结合企业发展诉求,主动跟进、做好对接,强化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北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北辰政务网 | 2022-09-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