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区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北辰区领导到小淀镇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9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到小淀镇调研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整治和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参加。

徐晖对小淀镇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力度,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在食品安全、基层治理、社会治安等方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化解镇域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环境。要把握问题根源,摸清人员底数,结合技防措施加强管理,有效化解风险,多措并举做好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把治理经验转化为常态化管理措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加强重点人群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核酸检测、严格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系统性,以实际行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徐晖还实地查看了津围公路和北辰道延长线交口交通安全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北辰政务网 | 2022-09-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