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2022年天津市区级信用平台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习落幕北辰区总成绩排名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22-08-31 | 来源:信用北辰公众号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本次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习力求贴近实战,重点检验各区信用平台网络安全水平、面对网络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反应和综合协调能力及应急机制落实情况,力争实现事故预案与应急措施的紧密衔接。实战演练期间,北辰区公共信用中心严格按照演练要求,制定响应流程和应对措施,积极落实防护机制,实时有效对抗网络攻击行为,圆满完成防守任务。

通过本次攻防演练活动,北辰区公共信用中心在网络安全防护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我区信用平台及信用网站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强化网络安全攻击防护应急处置和防御能力,不断完善网络安全漏洞和应急处置的全链条闭环管理,切实筑牢数据安全防线,狠抓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和检查工作,充实网络安全专业力量,确保我区信用平台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用北辰公众号 | 2022-08-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