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市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第八届中华思想史高峰论坛在滨海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1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8月26日至28日,第八届中华思想史高峰论坛在滨海新区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国社科院原院长、《中华思想通史》编委会主任王伟光作主题报告。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致辞。

王伟光以《坚持马克思主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必然且必要;坚定文化自信,从中华优秀传统思想中汲取智慧,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立足中国大地,抓住时代命题,推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中华思想史扛鼎之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连茂君在致辞中指出,滨海新区作为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环,要从“光禄经济器,精微自深衷”的理念中牢记发展要务,从“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传统中深化改革创新,从“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境界中践行生态优先,从“民惟邦本,本固邦宁”的思想中厚植为民情怀,从“治国必先治吏”的原则中推进从严治党。

天津政务网 | 2022-08-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