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天津市北辰区发改委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凝心聚力担当敬业立根铸魂

发布时间:2022-08-30 | 来源:北辰发改委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发改委机关干部“干实事、抓重点,打基础、利长远”,切实肩负起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和提高整体发展水平双重任务,让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发展改革工作中落实落地。8月8日下午,区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主任高俊杰为全体干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以“积极进取担当敬业,切实贯彻大会精神”为主题,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宣讲从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区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提出,面向未来,要在学习上不懈追求。要把学习作为坚定信仰“必修课”、作为担当大任的“奠基石”、作为解决问题的“金钥匙”。通过学习把问题分析好、研究透,使各个方面工作有所发展、有所创造、有所前进。知行合一,要在实践中不断砥砺。要立根铸魂,做志存高远的优秀干部;提升能力,做本领高强的优秀干部;锚定目标,做锐意进取的优秀干部;锤炼品行,做严守底线的优秀干部。脚踏实地,要在作风上不断锤炼。要立标杆做表率、彰显责任担当;转作风提效能,凝聚强大合力;解难题办实事,强化为民情怀。

  会议明确,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各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只争朝夕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鼓舞斗志,谱写北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辰发改委 | 2022-08-3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