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8月23日,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基智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审计监督的政治属性,健全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机制,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加大审计工作力度,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财政资产管理使用、重大项目建设等领域,及时揭示问题、预警风险,压实各部门各单位稳定经济、促进发展的政治责任,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审计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细审计整改各项工作,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举一反三、健全长效,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加强审计整改全口径、全周期规范管理,定期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深化审计监督和纪检监察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体现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5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并审议审计工作相关文件。

北辰政务网 | 2022-08-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