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川渝文旅部门联合推出审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发布时间:2022-08-2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近日,四川、重庆两地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联合推出审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确定办理频次较高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审批、依法登记的娱乐场所申请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依法登记的演出经纪机构申请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审批等相关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度。
  申请人在向文化和旅游部门申请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文化和旅游部门以书面形式将证明义务、证明内容以及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一次性告知申请人,申请人书面承诺符合告知的相关要求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文化和旅游部门不再索要有关证明,并依据书面承诺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提高了文旅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便利度。

信用中国 | 2022-08-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