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北仓镇:架起党组织与“两新”组织沟通桥梁

发布时间:2022-08-25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日前,北仓镇为镇域内首批107家“两新”组织选派党建指导员,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组织在“两新”组织的工作覆盖,吸引“两新”组织里的优秀员工和业务骨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壮大“两新”组织里的党员队伍,实现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健康、快速发展。

在北仓镇北仓村党群服务中心,北仓镇党委和北仓村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为首批派驻党建指导员的“两新”组织授牌, 据介绍,为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北仓镇党委加强同镇域内村居社区党组织联系,选择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党员进行专业培训,为派驻工作打好组织基础,同时北仓镇也积极深入到企业进行政策宣讲。

北仓村党委副书记李昂说:“首先,镇里组织这些优秀的党建指导员去进行专业的培训,让他们对“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也能顺利进行。村党委也在区镇政府的领导下组织一些理论宣讲和党建活动的开展,让企业更深入对党建工作有一定的了解。”

    北仓镇目前在册的“两新”组织共217个,首批派驻党建指导员有107家,党建指导员将为这些“两新”组织开展党的政治理论宣讲、企业党支部建设等内容,引导企业职工向党组织靠拢。

天津市立绅酒店店长胡培峰说:“首先感谢党组织给我们派‘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我们会积极配合指导员工作,发展我们的党支部,发展党员,积极配合党的一切活动。希望党建指导员对我们企业加大力度,加大管理,跟党走,听党话。”

   目前,北仓镇有党建指导员30名,采用一个指导员面向多个“两新”组织进行指导,北仓镇将对党建指导员定期开展专题培训,进行“两新”组织走访,并根据工作需要和工作实际进行完善和调整。

北仓镇党委组织委员郑龙说:“下一步我们也打算加强对他们的管理、引导和培训,定期进行一些座谈,相互之间交流,了解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当中相互之间交流一些心得,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也相互之间交流经验,共同地提高。”

北辰政务网 | 2022-08-2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