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高端装备和先进制造关键共性技术”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在北辰区举办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08-18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今年5月,经市人社局推荐、国家人社部遴选,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申报承办的“高端装备和先进制造关键共性技术”培训班入选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今天上午,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在天士力研究院举办高研项目开班式,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孙丽华,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田海嵩,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以及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出席。

开班式上,田海嵩介绍了我市招才引智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北辰区人才工作特别是产业人才联盟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办好国家级继续教育高研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周红蕾对北辰区的人才工作基本情况、高研项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参加研修的各位学员通过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在北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开班式后,与会领导实地调研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和中医药研究院,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了北辰区高端制造、新材料等产业优势。

据悉,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是全国首个承接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的产业人才联盟,也是今年天津市第一个开展线下培训的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在未来五天里,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北方发动机研究所等知名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将为来自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42家企业的6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专题授课。

 

北辰政务网 | 2022-08-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