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常态化文明城区建设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8月11日,北辰区召开常态化文明城区建设现场调度会,区委书记冯卫华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重点区域检查常态化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王旭东,区领导张磊、贾春宁、李晖参加。

在检查过程中,冯卫华一行就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场所规范设置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属地单位和属事部门必须严格对标创文要求和工作指标及时查漏补缺,制定措施、立即整改,全力提升常态化创文工作成效。

 冯卫华要求,全区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准确把握创文常态化的新内涵、新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把各项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全力以赴守护好全国文明城区这块"金字招牌",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冯卫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各方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下大气力抓问题整改落实、抓群众满意度提升、抓长效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文明城区建设向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不断拓宽群众参与常态化文明城区创建的路径,特别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做为民实事好事,让创文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北辰群众。

北辰政务网 | 2022-08-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