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吉林辽源:“税银互动”助诚信企业充实“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2-08-1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辽源市恒旭达袜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等级,顺利申请到17万元无抵押、利率低的“税务贷”。“特别庆幸,多年来我们坚持依法纳税,保持良好的纳税信用,也感谢税务人员的悉心辅导,帮助我们申请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维感慨道。

  在税务部门个性化服务和精细化管理下,恒旭达袜业财务人员依法按时缴纳税款,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一直处于良好状态。但在今年,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资金需求增加,再加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销售回款慢,无力购买新设备和原材料。辽源市税务局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及时帮助企业申请纳税信用贷款。“现在,有了这笔钱,我们可以采购原材料,抓紧生产,按时完成公司订单了。”张维说。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持续深化“税银互动”,与金融机构加强合作,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题。该局引导纳税人增强诚信纳税意识,培植企业纳税信用向优、向好发展。近两年,辽源市A级和B级纳税信用企业数量逐年增加。
  辽源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宫春河表示,该局将加大纳税信用贷款支持力度,让诚信纳税企业尽享良好纳税信用带来的政策红利。

信用中国 | 2022-08-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