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佳荣里街开展诚信建设宣传

发布时间:2022-08-09 | 来源:信用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社会诚信文明建设,佳荣里街道日前开展以了“诚信入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设立起诚信站点,为群众进行诚信主题讲解的同时发放诚信资料。大力宣传诚信理念,讲解信用知识,推广“海河分”微信小程序,以及普及信用修复相关知识。累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大大加深了诚信在群众意识中的影响力,带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开展,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我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用北辰 | 2022-08-0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