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民族宗教工作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8-0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8月1日下午,北辰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民族宗教工作大讲堂,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沈桂萍教授作专题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出席,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东主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等区领导参加。

专题讲座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入手,深刻分析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特点,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讲解了如何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通过此次大讲堂的授课,不但帮助参会人员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还为推动新时代北辰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实用性、针对性强的具体指导。推动全区各单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做好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北辰落地落实。

 下一步,北辰区将紧紧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及天津市民族宗教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在各领域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开展送法进村、进社区活动;组织全区宗教工作三级网络暨网格员培训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区委各部委、各委办局、各镇街及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区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负责同志近400人聆听讲座。

北辰政务网 | 2022-08-0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