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区领导到河北工业大学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带队到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高校河北工业大学调研服务,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韩旭、党委副书记张建畅等进行座谈交流。

周红蕾一行先后来到北辰智能装备研究院、河工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详细了解研究院的研发团队、成果转化和科技园的建设规划、运营模式等情况,对取得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参观了扩建后的科技成果超市。

    周红蕾表示,河北工业大学依托智能装备研究院建设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在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为北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北辰将深化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着力将北辰智能装备研究院打造为更具影响力的标志性区域,进一步与学校拓展合作领域,围绕北辰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需要,在产学研基地、科技园区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工作上进行更大力度、更加务实、更具操作性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韩旭对多年来北辰区在支持河北工业大学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河北工业大学将进一步聚焦区校合作,深入谋篇布局,加强人才交流,服务地方发展,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推动区校合作再上新水平。

北辰政务网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