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举行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募捐仪式雅迪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同心聚合力,协作一家亲”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募捐仪式雅迪专场活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团区委、开发区、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北辰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短片《同心聚力,共谱华章》,千晟艺术中心和华辰学校的青少年带来了《我的天空》、《让世界充满爱》等歌舞表演,援甘干部和企业代表分别总结了过去几年在支援地工作的感悟以及在东西部协作、疫情防控、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动员到场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两地携手取得更大发展。整场活动共有31家企业捐赠资金56.5万元,帮助北辰结对地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北辰政务网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