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国内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山东滕州:诚信宣传进社区 争做诚信滕州人

发布时间:2022-07-2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加强信用知识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7月22日,山东省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滕州市荆河街道魏庄社区开展以“信用宣传进社区,争做诚信滕州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发展改革局工作人员在社区居民往来密集的路口设立咨询服务台,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诚信宣传活动宣传单》、《滕州市诚信宣传读本》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面对面宣传和普及信用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并解读与信用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居民关心关注的信易贷、信用修复等方面进行了耐心解答,积极提高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号召大家“讲信用、守信用、践信用”,做诚信模范。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信用意识,营造了社区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下一步,滕州市将继续认真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宣传活动的感染力,进一步优化信用环境,推动全市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诚信滕州”建设。

信用中国 | 2022-07-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