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仓镇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7-29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北仓镇创建"红色口袋三件套""先蜂骑手"小喇叭等多种宣传模式,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北仓镇璟悦府社区,"外卖小哥"将社区自制用于宣传党的政策理论书签发放到居民手中,引领基层群众了解方针政策和发展形势,凝心聚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据了解,今年,璟悦府社区发挥"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的作用,将党的理论学习内容印成"红色"书签,让"先蜂骑手"成为一个个"红色播种者",在送餐的同时把制作好的"红色"书签发放给居民,把党的好声音送进千家万户。

北仓镇党委副书记魏贺宇:“进一步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吸引力,增强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以此提升理论的覆盖面和群众的参与度。”

    目前,璟悦府社区首批制作的2000套红色书签,已陆续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下一步,北仓镇将结合各村居的特点,以实干创业绩,强化理论学习宣传,让党的理论深入人心,在全镇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北辰政务网 | 2022-07-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