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地方法规 >> 新闻详情

滨州市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全力推动信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山东省关于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若干措施》部署要求,调动金融机构的主动性,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2022年7月21日下午,滨州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滨州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议,全市21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新旧动能办副主任王长亮主持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关于“信易贷”工作的最新工作要求并总结了滨州市“信易贷”工作开展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刚通报了滨州市普惠金融工作有关情况,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将“信易贷”作为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当前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滨州市“信易贷”工作提质增效、再上规模。滨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万德强从强化信息共享、创新“信易贷”产品、加强宣传推广三个方面对各金融机构提出了要求。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工作人员向各金融机构发放了“信易贷”工作明白纸,建立了工作交流群。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滨州银保监分局和各金融机构将加大“信易贷”服务力度,以信用信息服务为支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助力滨州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全市“信易贷”工作走在前列。

信用中国 | 2022-07-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