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社会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江苏常州:13项信用重点改革措施纳入2022年营商环境清单

发布时间:2022-07-2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印发了《常州市2021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明确18项攻坚任务、206条年度重点改革措施。

  其中13项信用重点改革措施被纳入其中,分别是“在劳动保障监察重点领域,结合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对监管对象实施分级分类监管”、“严格规范执法和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实施劳动保障失信‘负面’惩戒”、“在工程建设领域规范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加强建筑工程招投标领域信用建设”、“对办理不动产登记涉及的部分事项试行告知承诺制”、“深化长三角征信服务互联互通”、“降低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成本”、“开展个体工商户首贷攻坚行动”、“在税务领域全面融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索包容审慎监管,全面推进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探索合同履约信用监管新模式”、“探索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建立个人信用体系”和“建立健全政务诚信诉讼执行协调机制”。
  通过这些信用重点改革措施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链条、个人合法权益和城市高质量发展,利用信用手段,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切实保障企业和个人的合法权益,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提升工作创新度,为企业群众办事增便利、优服务,提升城市长期投资吸引力。

信用中国 | 2022-07-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