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瑞景街各社区花园提升改造 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2-07-28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今年以来,瑞景街一直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更加优质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针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花园进行了提升改造,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在改造前期,各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在收集居民信息后,组织居民代表、党员、物业公司共同研究改造方案,还在施工期间组织居民到现场对工程进行监督,研究更换方案,改造完成后对工程进行验收,充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瑞盈园社区居民安鸿海说:“我们小区入夏以来变化很大,对大伙的休息、安全做的非常周到,我们很满意,夏天我们有地方座,另外你看设计的多美观呀。”

    据了解,瑞景街对辖区内老旧小区花园提升改造中,秋瑞家园社区投入资金30万余元,完成了1155平方米的社区景点提升改造,瑞益园社区投入资金31万余元对月季园新增设了门楼、月亮门及景观石等设施,瑞盈园社区投入资金27万余元完成了中心广场等三处的景观改造。

瑞景街瑞盈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璨说:“我们为社区居民增设了凉亭,还新设了雕塑景观,来烘托传统文化,尽量也是为社区打造更优美的环境,我们将社区绿化进行提升改造,现在居民可能在楼下休息聊天的地方更多了。”

下一步,瑞景街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助力幸福社区发展,为居民营造优质、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辰政务网 | 2022-07-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