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市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津和签署超6亿元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昨日,由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主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年‘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开幕。天津、新疆和田两地近40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涵盖设施农业、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领域,总金额达6.58亿元。

记者了解到,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持续加大对和田地区的招商引资、培优引智、联动帮扶力度,协调推动津和两地有关单位在多领域建立合作共建关系,从产业发展、消费帮扶、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助力受援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和田地委副书记、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健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希望天津的企业家走进和田、了解和田、投资和田,谱写新时代对口援疆新篇章。

天津政务网 | 2022-07-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