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立法研究 >> 新闻详情

长治市召开家政行业诚信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
分享到:

  7月15日,长治市商务局联合市发改委、人社局、妇联召开全市家政行业诚信建设座谈会,就促进长治市家政行业诚信建设、提升行业信用水平进行座谈。

  近年来,长治市扎实推进家政服务诚信体系建设,积极组织家政从业人员开展专项专业培训、资格认定、从业就业等工作,不断强化行业自律,营造诚信、优质的家政服务环境。目前,长治市已有63家家政企业入驻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覆盖全市所有县区,家政从业人员2万余人。

  会议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培训推广力度,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做好家政服务、居家服务、养老服务、母婴服务等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储备工作,促进全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要建立完善机制,积极探索员工制家政公司发展模式,推进家政服务业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提升长治市家政行业发展水平;要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利用家政诚信平台,激活长治市家政行业发展动能,打造一支具有长治特色的道德品质好、业务技能优、服务水平高的家政队伍,稳步推进长治市家政服务诚信体系建设,让人民群众享受优质的家政服务。

信用中国 | 2022-07-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