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普东街联合区文旅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为全面展示社区党建成果,日前,普东街联合区文旅局在万达新城社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入党誓词立牌前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言见证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活动中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了贺卡和殷切祝福,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戴上纪念章,送上鲜花。

    区文旅局负责同志以"党旗下的誓言"为题,为在场的党员群众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微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典型致敬、向先进看齐,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时代华章。

 党员们共同分享了优秀市级下沉干部代表、社区在职党员周雪松,普东街好榜样志愿服务队优秀青年志愿者唐希梦在志愿服务中的先进事迹。社区党员代表们上台向社区党委递交了《志愿服务认领责任书》,积极认领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岗,同心共筑美好家园。

    北辰区党史宣讲团成员带来了"安幸生事迹连环画",并为党员们讲述革命先烈安幸生的故事,引领党员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北辰政务网 | 2022-07-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