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市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1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目标引领方向,实干成就未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分别为全市财政系统、政法系统党员干部及干警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市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及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凝聚起思想共识,汇聚起奋进力量。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就是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忠诚于党的核心,忠诚于党和人民。”“在新的赶考路上,财政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财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持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首要,聚焦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津。”市领导在宣讲中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灯塔指引航程,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保持时时放心不下、日夜思之虑之的责任心,以无我境界和纯粹之心诠释忠诚,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一幅美好蓝图,点亮幸福未来;一条实干路径,指引奋斗方向。“听完宣讲后,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倍添动力。”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问题导向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讲团成员,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东丽区委书记谢元也分别作宣讲报告。

 
天津政务网 | 2022-07-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