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门中医医院开展“迎七一 忆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政治生日示范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6月22日,北门中医医院开展了“迎七一 忆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政治生日示范展示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出席。

本次活动通过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授《半条被子的故事》微党课,交流分享“一次战斗、两个征程”斗争故事等内容,生动诠释了“躺着也要战斗、起来就要冲锋”的奋斗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获赠了生日贺卡、红色书籍和生日祝福,并分享了自己在汶川抗震救灾、一线核酸筛查、日常接诊服务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大家还围绕党建如何引领高质量发展、怎样开展好“提质增效”“强医健民”先锋行动进行提问交流。

    活动结束后,北门中医医院组织专家现场为50多名群众进行了手诊和脊诊服务。

北辰政务网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