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日前,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政协主席郝树民,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东,副区长李维东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全区上下要用心学习领会,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宗教和睦和顺上持续用力,全面推进新时代北辰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心用情做好民族工作,通过广泛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共同发展,让少数民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宣传活动促进各民族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筑牢民族团结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有力治理宗教事务,持续做好宗教场所"四进"工作,加强对宗教界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应有作用,落实好宗教工作联系会议机制,依托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基层网络,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安排部署了北辰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北辰政务网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