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普东街党员干部走上“红船”开展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日前,普东街在天士力花园社区举办"党旗飘扬战疫显担当·不忘初心喜迎二十大"迎"七·一"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生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普东街党员代表、天士力集团、天士力花园社区的党员代表等共20人参加此次活动。普东街相关负责同志回顾了近期全街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成效,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唤起大家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区关工委负责同志围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目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让在场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作为党员干部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伊始的红色记录片,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史,大家心潮澎湃,慷慨激昂的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天士力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高雅楠说:“作为一名社区书记,今天参加完这次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真真正正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副会长、区致公党主委崔莉培说:“作为普东街的居民,我们要竭尽全力为我们普东街的经济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同时积极的配合街道共同把咱们普东街的经济发展做起来,使我们北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够严把防疫关。”

普东街党工委副书记马春艳说:“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也是把我们的党员更加的凝聚在一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投入到经济发展当中,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辰政务网 | 2022-07-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