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人大代表视察防汛排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北辰区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北辰区防汛排涝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彩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刚参加。

活动中,区人大代表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北辰区防汛排涝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为今年的防汛排涝工作建言献策。随后人大代表又来到丰产河京山铁路涵洞、宜兴埠泵站、北辰区自然灾害应急物资储备库等点位,实地察看了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泵站建设情况以及防汛排涝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许南指出,防汛工作直接关乎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立足防“大”、防“猛”、防“突发”,超前谋划、深入部署,抓早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排涝准备工作,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防汛排涝工作,及时发现汛期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切实保证北辰区安全度汛。

北辰政务网 | 2022-06-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