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全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6月21日下午,北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天津海关缉私局副局长郑晓阳,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周勇,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郭海,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出席。

活动中,区禁毒办、佳荣里街分别与天津海关缉私局、益道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签订共建协议。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毒品查缉科目展示,并在互动过程中进一步就拒毒、防毒相关知识进行宣讲。活动还为参与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品,开展禁毒知识小讲堂,带领大家参观北辰区市域治理中心展厅,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不断提升全民对毒品、特别是新类型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鼓励民众自觉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

北辰政务网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