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城市检测基地为全市大筛做好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今天晚上19时起在全市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北辰区城市检测基地为此提前做好充足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记者来到北辰区城市检测基地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就今晚的大筛任务进行工作安排,讨论检测流程,梳理工作细节,并做好了应急预案。为保证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还对基地物资进行清点,确保物资准备充足并提前做好试剂拆除包装、分类等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北辰区城市检测基地运行管理刘婷婷说:“咱们物资已经准备到位,首先人员辅助组大概配了四十五个人,化验室有七十位老师,都分好了四个组,轮流上岗,大概每组四个小时,然后辅助组分为两个大组,区里支援的下沉干部有三十位,虽然今天是高温酷暑天气,但是我们热情不退,一定高效高质的顺利完成这次全市大筛任务。

北辰政务网 | 2022-06-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