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政策法规 >> 本区政策法规 >> 新闻详情

区领导督导检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政策法规
分享到: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秀华,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到基层一线督导检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区政府办、公安北辰分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区领导一行深入镇街社区,对私占绿地、违规养鸽、占路经营、噪声扰民、违章建筑、出租运营、交通出行、楼道堆物等不文明行为的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询问属地镇街村居贯彻落实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要求各镇街村居加强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推动工作,倡导文明行为,引领社会风尚,推动北辰区社会文明进步,建设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北辰。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依法履职,巩固薄弱环节,强化社会治理,守护好全国文明城区这块金字招牌。各镇街、各部门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查真改,加强治理不文明行为的决心和力度,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北辰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辰政务网 | 2022-06-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