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进一步抓好政协青年委员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注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激励青年干部将远大理想与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服务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和天津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施策提供参考。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持指挥体系激活“热备”状态,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天津政务网 | 2022-05-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