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标准规范 >> 本市标准规范 >> 新闻详情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标准规范
分享到: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重要要求,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行动指南,是指导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机关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机关青年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压实责任、加强教育、守好阵地,牢牢把握主动权、主导权,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天津政务网 | 2022-05-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