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行 >> 新闻详情

浙江丽水:“信易行”让诚信市民出行更舒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易+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信用办了解到,绿谷分“信易行”智慧停车应用场景上线,绿谷分A级及以上可领取4元到50元不等的停车优惠券,在丽水市智慧停车平台上可以直接抵扣停车费。

  根据绿谷分“信易行”智慧停车优惠细则,从7月1日起,绿谷分等级达到A级个人在推广期间(共3个月)每个月可领取4元停车优惠券;AA级个人每月可领取20元停车优惠券;AAA级个人每月可领取50元停车优惠券。

  想要领取优惠券的市民可以下载“浙里办”APP,进入绿谷分模块,先查询个人的绿谷分等级,再进入“信易行”模块中的智慧停车选择“立即申请”按钮,系统会根据绿谷分自动判定可领取的停车优惠券数额,个人输入车牌进行优惠券申领,每月可申请一次。

  个人申领优惠券后,关注“丽水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选择“智慧停车”功能或者登录“浙里办”APP选择“丽水智慧停车”模块,可查询相应车辆优惠券数额,在发生停车行为时,自主选择是否使用优惠券,市民需注意电子券的使用有效期。

  记者近日体验了一次“信易行”智慧停车优惠,首先凭借个人绿谷分AA级信用在“浙里办”APP中申领了20元优惠券,根据智慧停车系统导航至绿洲街路段停车位,停车29分钟后产生费用1元,选择智慧停车系统中的停车缴费后,显示可选择使用抵价券支付,非常优惠便捷。

  “目前,丽水市区的汽车保有量为10万余辆,停车需求较大,通过绿谷分‘信易行’智慧停车应用场景可领取一定金额的优惠券,抵扣停车费用,这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服务中心副主任桑立俊介绍说。

  据了解,6月21日起,市区的智慧停车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利用技术手段和统一化的城市停车管理平台,基于停车资源利用大数据分析将整个城市的停车热点区域、车位周转率、实时停车状态等展现出来。目前,智慧停车系统共接入市区2604个道路智慧泊车位和6个公共智慧停车场358个车位。

  “此次推出的‘信易行’智慧停车应用场景是与刚上线的城市智慧停车系统的一次有机结合,目的是为了让信用好的个人享受更低廉的出行服务价格,更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更全面的出行优惠举措,实现‘信用越好、出行越便捷’,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守信者处处受益’的诚信原则。”市信用办主任练琼苗说。

 

信用中国 | 2022-05-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