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紧抓窗口期 扩大产能再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今年,坐落北辰区的外资企业克恩—里伯思精密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继续增资3000万元,扩大自动生产线规模,预计年产能将再提升30%。

在克恩—里伯思天津工厂的生产车间内,一个个小小的弹簧仅仅需要十几秒钟的时间就能变成一个弹簧组件,生产的全过程都实现了自动化,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据了解,作为一家德资企业,克恩—里伯思主要生产精密弹簧,用于汽车零部件。因为北辰周边完备的汽车产业布局,市场大客户多,企业从德国引进两条全自动生产线后,就接到了新客户每个月四万套的订单。目前,克恩—里伯思天津工厂的年产能已经突破400万件,通用、长安、一汽等品牌都成了企业的终端客户。

    今年,克恩—里伯思将再次增资3000万元,投资购买冲压设备、热处理加工设备,新增两条生产线扩大产能,并将申报2022年智能制造专项补贴资金,随着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的不断推进,北辰装备制造行业发展迅猛,克恩—里伯思利用研发优势,又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轨道交通领域使用的大弹簧,主要用于高铁电缆的固定装置,这种装置对于弹簧精度,张力都有很高的要求,新产品刚问世,企业就接到了订单。

    克恩—里伯思精密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生产主管蔡伟伟说:“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而且可以实现一单一策,可以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你比如说需要几个弹簧,需要多大的张力,我们都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我们现在正在洽谈好几个高铁、地铁项目。”

     落户北辰四年来,克恩—里伯思公司业绩稳中有升,订单不断,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将天津工厂打造成华北地区的综合性生产基地。

克恩—里伯思中国业务集团总经理张臻伟说:“在未来的两三年,我们将持续保持这样的一个投资力度,也就是每年都有会三千万甚至以上的投资,拓展新的市场,我们坚信天津是一个良好的投资基地。”

北辰政务网 | 2022-05-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