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北辰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5月7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北辰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北辰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政协主席郝树民,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出席。

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72名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北辰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天津全面落实党中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部署和要求,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是天津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北辰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党代表的职责使命,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圆满完成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区党员和人民的重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忠诚担当、奋勇竞进、扎实苦干,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北辰政务网 | 2022-05-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