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13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5月9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晖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彩良,党组成员张炳柱、李维东、许伟、胡志国、苏德禄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戴核心、维护捍卫核心,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站得稳、靠得住、信得过,以政治过硬、工作过硬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进一步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站在全区发展大局和整体布局的高度,切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抓实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筑牢北辰防线、守好北辰阵地。要进一步苦干实干,认真对照活动方案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实干力量,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持之以恒的理论学习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转化为破解深层次问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全面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实施制造业强区高质量倍增行动,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把抓项目作为“主官工程”,健全完善招商体系,努力形成全区上下重视招商和服务招商的浓厚氛围。要用心用情推进民心工程,持续在“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方面用真功、使真劲,以暖民心、惠民生的力度,让群众感受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热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党组成员们围绕主题,立足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发言。

北辰政务网 | 2022-05-1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