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市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市防控指挥部紧急调度会议召开 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鸿忠提出要求 金湘军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天津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1日上午,市防控指挥部紧急调度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李鸿忠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深入排查我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副书记金湘军出席会议并作部署。

金湘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在高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我市中心城区、城乡接合部、农村地区现有居民自建房特点,以他鉴津,排查隐患,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区两级要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热备、灵敏、有力”状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管理、民生保障各项工作,有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天津政务网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