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为企业纾困解难题服务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北辰政务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4月27日,北辰区召开为企业纾困解难题服务对接座谈会,邀请驻区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炳柱,区政协副主席周再明参加。

会上,各位企业家介绍了今年一季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大家畅谈心声、共谋发展。徐晖指出,驻区企业是北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立足“解决问题年”,结合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主动跟进、做好对接、统筹联动,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积极构建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新格局,倾心倾力改善营商环境,真心真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上下游产业链畅通等瓶颈问题。要关心关爱企业家,心贴心地为企业家做好服务,大力营造尊崇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徐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扎根北辰,充分发挥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市场需求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中竞进有为。要勇于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要立足基础、谋划长远,在推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规模效应。要用足用好惠企政策,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找准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把握时代脉搏、适应时代发展,努力走在时代前列,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新发展格局。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北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今后将继续深耕北辰,开拓进取,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为北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辰政务网 | 2022-05-0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